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家的作文 > 外婆家的小康生活 _500字

外婆家的小康生活 _500字

2018-09-04 来源:作文网整理

  当我第一次听到“小康”这个词时,我以为做到衣食无忧,就可以称为小康。但当我翻开词典,发现“小康”的意思是指在温饱的基础上,人们的生活质量进一步提高,达到丰衣足食。所以,我想“小康”应该是每个人对生活的美好追求吧!现在,小康家庭越来越多,人民生活条件也越来越好。
  就拿我外婆家来说吧,以前,我去外婆家的时候,那条路总是坑坑洼洼的,一到下雨天,就没法走了。可是现在,当我再一次去外婆家的时候,我惊呆了!原来那条坑坑洼洼的小路已经变成了一条宽阔的水泥大道,路的两边也栽上了郁郁苍苍的树木,空气清新了许多。
  以前,外婆家住的是平房,家里一件家电也没有,洗衣服用手洗,做饭用柴火,夏天热了只能用扇子。而现在外婆家住的是楼房,洗衣机、电视机、空调、煤气灶等家用电器应有尽有。外婆家现在不仅家用电器全了,而且吃的、穿的也有了很大改善。早饭吃的都是牛奶、面包等有营养的食物,中午顿顿都是鱼、肉、蔬菜搭配。穿的也不再是过去的旧衣服,而都是布料非常好的品牌服装。
  更值得我庆幸的是,外婆家也已经装上了有线数字电视,这样我以后到外婆家就不愁没电视看了。
  真是“芝麻开花——节节高”呀,我希望人民的生活越过越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