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自信的作文 > 自信,时光的奖品_800字

自信,时光的奖品_800字

2018-09-04 来源:作文网整理

  光阴如水向东流,岁月随风悄然离开。时光在无声无息中从指尖滑过,跨过无数羁绊,向前方走去。
  时光无情,总是在前行时也带走了记忆。多少故事在岁月的燃烧中化作飞灰散去,多少梦随着星辰去往远方的天堂,又有多少快乐随着清风、伴着明月,只剩余一份孤独、寂寞,只剩余一声在漫长黑夜中的悠悠长叹。
  星月光华交相辉映,如水波般荡漾的银光驱散了大地的喑影,也照亮了无尽的黑暗。仰望苍穹,傲立于山岳之巅,时间仿佛在这一刻静止。曾经的辉煌,往事在脑海中闪烁,那么虚幻,一切的记忆似乎都在这虚无中渐渐消散,唯有精神于灵魂深处不屈的自信意志永远不落。
  自信,如同一团火焰,在漫漫长夜中燃烧,极致的光明不停地冲击着黑暗,每一次的拼斗、碰撞,光焰就会缩小一圈,但它的亮度从未减弱。刺目金光对上邪恶黑暗,骄傲的意志、必胜的信心从未随失败而怯弱,却更加英勇顽强。
  这就是自信,这就是信念。
  我知道自信的力量。有了自信,那些丑陋的毛毛虫最终破茧化蝶;有了自信,生命中的艰难可以铺成湛湛晴空;有了自信,人生路上的寂寞可以绽放成满园鲜花;有了自信,他人的冷嘲热讽可以化为轻风飘过;有了自信,落魄于艰难中也可以拥有执著与热诚。
  一瓣一瓣,那是自信的花瓣,每一瓣都有其独特的色彩和芳香。你是翠绿,也是深蓝,你是清白,也是玄黑,你是田黄,也是珊红……世间一切的色彩,也无法描绘自信的图画。正如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灵魂一样,自信的光芒也随着精神与意念的不同而变化。
  侠士立于天地之间,对强敌而不畏缩,这就是自信;凡人敢于在他人的眼光中生存,这就是自信;花儿在劲风中顽强抵抗,这也是自信。
  自信之光华,照耀天地,驱散黑暗。理想之光环,可辅助你披荆折刺,冲破障碍。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人生宛如一场独角戏,每个人都是这部戏中唯一的导演,唯一的主角。人生不会一帆风顺,越是在困境中,就越要坚守自己的本心。
  只要这样,才会有勇往直前的气魄和胆略,才会有持之以恒的毅力和坚韧,才能守得云开见月明,才能够赢得春色满人间。
  自信,时光的最好奖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