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自信的作文 > 喝彩生命自信人生_550字

喝彩生命自信人生_550字

2018-09-04 来源:作文网整理

  喝彩生命 自信人生没有自信的人生,就像没有花香的小路;
  人生的赛场通常是这样开始的,身后是亲人关注的目光,两旁是朋友助威的呐喊,我们大多数人的生命都是在这些亲朋好友的赞美与喝彩中成长的,那是我们成长过程中快乐的源泉。
  但是,既然我们要前行,就总有一天远离朋友呐喊的范围。走出亲人关注的视野。当生命仍然独行于荒野时,可经受的住那分孤独的煎熬。
  那些只习惯于繁华锦簇的春天的生命,如何度过群芳凋零的冬天。那些被众星捧月班拥戴的人们,不经受孤独,如何度过一种自信的人生大气。
  孤独和痛苦检验着生命的弹性,让人更真切的感受到生命的硬度,我们生命的最大值,正是在这种承受中求得的而不是以他人的喝彩为筹码来度量的。
  喝彩,本是人们对那些闪烁真善美光辉的人和事的真谛赞颂,是人们内心对人性的亮点情不自禁的产生共鸣,由衷的喝彩,对于自卑和脆弱的人,确实是一根能支撑共前进的手仗,但在这个浮躁年代,许多喝彩却成了随意的问候和礼节性的安慰。甚置不乏献媚的精神贿赂,正如太多的泡沫只令人窒息而不能将其提升一样;廉价的掌声和无端的喝彩总是让陶醉其中的人们放慢了脚步。
  其实,对与我们这些很平凡的生命,能否赢得别人的喝彩并不重要,只要在自己生存的环境中,大部分人生能容纳你,那你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有了喝彩,我们的生命才有了自信,有了自信,我们的人生才更加精彩。让我们为自己的生命喝彩,自信我们的人生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