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自信的作文 > 自信迎考试_450字

自信迎考试_450字

2018-09-04 来源:作文网整理

  在每个学期的最后一个月里,同学们的心情真是变化无常。我们因为假期的到来而欣喜若狂,也因为期末的测试而忐忑不安。周一,叶主任公布了考试的时间,大家又兴奋起来,紧张起来。
  屈指一数,在校学习,复习的时间只有14天了。过完这14天,我们将面临不可逃避的期末考试。“那时不可能‘临时抱佛脚’呀!”我想。于是,我在短课和早读前的时间中,心中默默定下了复习迎考的计划。
  这样才能让考试时胸有成竹呢?我认为要抓紧时间尽快复习。可以想想自己哪方面学得不踏实,并加以巩固。例如在多音字方面不够好,就可以利用字典,选择自己不会的或稍难的进行分析,得出规律。或者翻开课本,看看课堂上的笔记,也许会从中领悟许多。
  我给自己定的第二个方法就是要加强作文。我准备翻看我写过的周记和作文,找出弱点,想想这个弱点如何改进。还可以翻翻自己认为写得好的课文段落,想想好在哪里,并从中更加透彻地领悟写作的方法、技巧。只有在作文这一高分题上努力,分数才不至于遥遥落后。
  我试着复习得更加全面,保持一种轻松、淡定的心态。因为这心态,会在考试中产生巨大的作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