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自信的作文 > 自信是无价的_400字

自信是无价的_400字

2018-09-04 来源:作文网整理

  去年夏天我去了重庆,被姨妈妈邀请去了军事夏令营。那里人山人海,都是陌生的同学,有五、六年级的,还有高大的军人。我很慌张,后来我想姐姐说过:“自信就会成功!”
  等到第二天,老师让我们整理内务。整理内务是一件非常烦心的事情。可是只要我看到信心,一切困难都不是困难,我一定能像解放军人哥哥一样把内务整理的整整齐齐。接下来老师让我们参加辛苦的军事训练,天上的太阳热得我像在火星上一样火辣辣的,我们的汗水把衣服都打湿了,痛苦的训练让小朋友们都想回家了,我也想爸爸妈妈了,突然眼前闪过一道绿色的风景,原来是军人叔叔挺拔的军姿,我要像他们一样,刻苦军训!成为一个合格的小军人。
  由于我在 训练中出色的表现,我被大家选为小组长,作为小组长的我更应该努力成为大家的榜样,帮助大家积极的克服困难,完成了文艺汇报演出。最后获得合格小军人证书。我们大家都开心的流泪了。
  通过这次活动我收获了只有自信,坚持才能成功,我学过一篇课文是父爱是无价的,我想信心也是无价的,只要有信心,我将来一定可以面对任何困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