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自信的作文 > 有一种力量叫自信_500字

有一种力量叫自信_500字

2018-09-04 来源:作文网整理

  有人说:自信改变人生!
  我个人十分同意自信这个力量。应为它会让我走向成功。人生中,谁都会遇到挫折,包括成功人士在内。但为什么有人会走向成功,为什么有人还在原地一动不动,因为走向成功的人有一种自信的力量。
  我马上快升入中学,我要成为我的理想目标去奋斗,我相信自己一定会成功。
  一天,我上完课回来后,一直苦恼,闷闷不乐,心里好像有一块石头压着。妈妈问我:“怎么了?”我没有回答她。我倒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想。
  不一会妈妈又问我:“什么事?跟我说说?”
  “我们英语老师,让我们背课文,并且把英语单词全背会,明天考试!您说,这么多作业谁能会啊?”
  “你就在这发愁,何年何月才能会?你必须用自己的努力去征服困难。哪有不劳而获的啊?哪有不去付出背它们,就完全会背了?”
  我觉得妈妈说的对极了。这时,我突然想起了“自信”这一词我一下子从床上爬起来,开始背课文。
  第2天我去上学。我的心里很有底气,应为我都全会了。
  过了几天。成绩出来了,我考了第一名。耶!全靠自信我成功了。一块石头终于落地了,太高兴了。
  自信是一只小鸟,它能飞到人的心里,人会变的勇敢:自信是一股清泉,它能流到人的心里,人会变的快乐:自信是一朵鲜花,它能开到人的心里,人会走向成功。     自信一种力量,我希望这种力量会永远播种在我的心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