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自信的作文 > 这句话让我自信起来了_550字

这句话让我自信起来了_550字

2018-09-04 来源:作文网整理

  一年级时的我,一点也不自信,有时连叫人都不好意思,更不要说在大人面前说句话了于是,妈妈便帮我报了一个口语班,目的事让我自信起来。
  口语班,老师每讲完一篇稿子,都会让我们练习一个星期,再去上口语班的那个地方测试。为了使测试那天表演得好,我总是每天努力地练习。渐渐地,我发现我的生活离不开口语,发现我每次的测试都名列前茅,也发现自己能够在同学面前乃至舞台上表演了。
  有一次,爸爸厂里老总的女儿结婚,整整三十多桌呢!妈妈说让我上去表演一个,锻炼一下自己。我一下子答应了,正好我也想展示一下这几年来自己的学习成果。一开始,我一直有点害怕,一颗心紧张得狂跳,七上八下。我感觉自己的脸已涨得通红。轮到我了,我拿着话筒走上舞台,字像流水般从我口中流出来。一直到朗诵完,我都表情自然,落落大方,字正腔圆。大家用热烈的掌声鼓励我。我才知道我已经朗诵完了。我突然惊奇地发现:其实在舞台上表演真的很简单!第一次朗诵表演的成功,给了我巨大的自信,我每天都生活在自信的阳光里。
  这件事以后,我完全变了,看见熟人就要说几句话,看到邻居就会打个招呼,在学校里遇到校外兴趣小组班的同学,会很高兴地和他们交流。总之,我已经变成了一个活泼可爱、阳光的小姑娘了。
  现在,当我每次收获学习的成功时,我总会想起这样的一幕:第一次表演成功后,这天晚上,爸爸拍拍我的肩膀,高兴地说:“孩子,你长大了,你懂事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