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自信的作文 > 自信带来的进步_500字

自信带来的进步_500字

2018-09-04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是一个活泼的女孩,可小时侯的我却是个既害羞,又不善交际的人,缺乏自信成为了我成长道路上的绊脚石。
  我的语文、数学成绩还好,但英语却差得一塌糊涂,没有一丁点的自信可言。每次上英语课,只要老师一提问题,我就头疼,即使会也不敢举手。记得第一次英语考试,我只考了60几分。我认为自己与英语无缘,学不好它。从此以后我更加畏惧英语,也没有考好过一回,妈妈也十分得焦急。
  关于自信的作文500字为了帮我找回自信,爸爸开始带我出席一些社交场合,找一大堆的朋友与我说话。起初我的嘴像是被贴上了封条,一句话也不敢说。后来,那些叔叔阿姨让我觉得亲切,话自然也就多了起来,也经常主动找些话题。爸爸对我说:“困难像弹簧,你只有去战胜它才能赢,但是盲目地去做也是没有用的,关键是看你有没有自信;没有自信心的人是永远都不会成功的。”那一段话犹如一阵春风漂进我的心田,又像一团火点燃了我的自信。
  从此,我不再寂寞,上课主动回答问题;下课,也主动找一些同学交流。为了鼓励我,英语老师还让我当了课代表,这更增添了我的自信心,随之而来的是自信带来的进步:我的英语成绩提高了;有了许多的朋友;升“官”了 —— 当上了班长……
  自信带来的进步使我不再自卑,现在的我,不再是一个羞涩的小丫头,而是一个活泼开朗的阳光女孩。不是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