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自信的作文 > 成功源于自信演讲稿(一)_650字

成功源于自信演讲稿(一)_650字

2018-09-04 来源:作文网整理

  各位同学们,大家好,今天我给大家演讲的题目是《成功源于自信》。
  “自信是成功之基”这句话曾经深深地振憾着无数人的心,曾经传遍了五湖四海,曾经无数次地激励着人们前进,曾经得到了亿万大众的认可,这是为什么呢?为什么简单的七个字曾经走遍全世界呢?让我告诉你,因为这是铁铮铮的事实,因为这是不可辩驳的格言,因为这是千古不变的人间真理。  让我们摸摸自己的脑袋想想,在生活中这样的例子俯拾即是。想当初,爱因斯坦是一个被大家公认的低能儿,他不但不曾灰心丧气,仍坚信“天生我才必有用”,一直努力不懈,最终成为了著名的科学家;爱迪生也曾经在实验中一次又一次地失败,但他没有放弃,相信自己,最后发明了灯泡;还有海伦凯勒,她小时候因生了一场大病,接二连三地丧失了正常人应有的能力,变得又聋又瞎又哑。在这种情况下,因为她有乐观的人生态度,她挺过去了,不仅成了著名的教育家,还帮助许许多多像她一样的儿童。
  成功源于自信演讲稿在一次又一次的困境中,爱因斯坦若是不自信,那么他将一辈子是大家口中的弱智;爱迪生若是在他耳聋时丧失信心,那么他将永远是一个一事无成的懦夫;海伦凯勒若是在病后消极堕落,没有对人生以自信,那么她将只能默默忍受上天给她的这一切不公平的命运。
  无数事例证明,人生需要自信,拥有自信,方能成功。同学们,让我们敞开自信的心扉,用我们的双手去创造美好的明天,让自信之心充满全中国,让自信之声响起来,让自信之手挥动起来,让自信的风帆扬起来,让我们在困境中,听到心灵的呼唤,听到响亮的声音,看到挥舞的千万只手,看到飘扬的船帆,提高我们的信心吧!
  我演讲完毕,谢谢大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