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探险的作文 > 神秘的森林探险_550字

神秘的森林探险_550字

2018-09-04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乘着飞行器到了森林,飞行器降落了,在我眼前的是一片灰暗暗的树木,树上缠着绳子好像这上面缠过东西。
  我往东走去,越往里面走越黑暗,突然,一个大火球向我扑来,我纵身一跳,跳过去了。我发现有点不对劲,因为我看见,大火球里好像有东西,可我没再追究,我还要去探险这个奇怪的事情呢!
  我走到小河边,发现河面结冰了,鱼都冻死了,可现在是夏天,怎么会结冰呢?我带着这个问题拿出”河面感应器“,在冰上探测,感应器响了,它把冰面凿碎了,我带上了水下呼吸桶进入了水面。
  我发现了一个巨大的桶状的箱子,我伸手去摸,它都快把我的手烫破皮了,我打开”万能查询电脑“查询他的资料才知道,刚才的大火球就是他通过热量煤产生的。但是河面结冰,他又在河里,为什么没能把河面烤透呢?原来,热量都吸收在大火球里了,河面体温不足,才会结冰。
  我看见天空上飞着两只燕子,他们好像在讨论什么,于是,我拿出”万能翻译器“听他们在讲什么,”嘿,乐凡,你知道吗,我找到了那些探险家了,我听你姐姐乐娜说,他们在大火球里。“”什么,在大火球里!“我大声喊道。我跑到最东边,发现了大火球,我拿出”穿透袜子“点击最强功力,向大火球射去,大火球被穿透了,里面的探险家得救了,他们昏迷了,我给他们吃了一个药丸,他们醒了,说:”原来是你救了我们,谢谢你!没有你我们永远就出不来了,就见不到我们的家人了,谢谢你!“今天的探险旅程真惊险,希望还能再来一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