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探险的作文 > 大象学校之“探险新发现”_800字

大象学校之“探险新发现”_800字

2018-09-04 来源:作文网整理

  今天是倒到以及大象学校全体学生期盼已久的一天。因为,今天小象们要出去秋游了!
  倒倒得知这个消息后,高兴地一蹦三尺。放学了,倒倒一个劲儿的向家狂奔。他来不及吃晚饭,也顾不上写作业,钻进自己的房间,开始收拾秋游所需要的东西。
  秋游的时间终于到了。眼睛老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长颈鹿、大棕熊,又去桃园摘了桃子。午饭时间到了,眼睛老师让同学们吃完午饭后自由活动。倒倒、开开和跳跳分到了一组。
  倒倒他们几个吃完饭后就离开了队伍,来到野外探险。他们来到一个大森林,走到森林深处时,跳跳发现了一个隧道,很是好奇,便走了进去。倒到和开开紧随其后。
  当他们走到隧道尽头时,他们的面前出现了一扇门,门上写着“人类世界”四个大字。他们想:““人”?什么是“人”?“人”能当饭吃吗?”他们实在太好奇了,情不自禁地打开门走了进去。这时,映入他们眼帘的是繁华的大都市:美丽的居民小区、车来车往的马路、高耸入云的东方明珠、人来人往的大街……
  这一切的景象都是他们忘记了自己是谁,叫什么名字,他们愣住了。突然,一个高高的只用两条腿走路的“动物”向他们走来。这个“动物”很特别:“它”只用两只“后腿”走路,而且“它”的“前脚”上还分别有五根细细长长的“东西”,那个“动物”走来了,用“前脚”中的一根“东西”   指着小象们,说了一些小象们听不懂的话。那个“动物”见小象们没有说话,又喊了两个和“它”相同模样的“动物”
  就这样,三只“动物”押着三只小象去了一根大大的、装满了小动物的房子里。小象们刚想挣脱,从里屋走出来一个满头白发的“老动物”。“老动物”颤巍巍地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小方块一样的机器,把它放在小象的头上。这个机器可以将动物的语言转化成自己可以听懂的语言,所以,“老动物”就可以听懂小象们的语言了。
  小象们知道了这个地方是人类世界,这些“动物”是人,这个房子是“动物保护局”,那个“老动物”是局长。人们也知道了小象们来自大象王国。
  为此,局长命令全国的科学家和魔术师又造了一扇“魔法门”。这样,象类和人类就成了好朋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