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探险的作文 > 泰山探险_550字

泰山探险_550字

2018-09-04 来源:作文网整理

  哇,泰山真高呀!”我在泰山的远处不禁的发出了一声惊叹。心想:我一定要登上泰山山顶,欣赏美丽的日出。
  这是发生在2003年夏天的凌晨,我、妈妈和爸爸来到泰山的脚下,决定去登山看日出。
  天色很黑,台阶像漂浮的影子若隐若现。“来,拿好手电筒,照亮前路,别摔倒了”爸爸轻声的吩咐到。手电的光聚集在台阶上,台阶显现了出来,但四周依然伸手不见五指,只有天上稀疏的几颗明星,放射出点点光芒。
  “小心点,昨天下了小雨,路很滑,别摔倒了”妈妈嘱咐我。
  我们开始一步一步的往上走,我照了照四周,只见泰山壁上长着稀疏的几株植物。在手电的光照中,伸了伸懒腰;在微风中,来回摇摆,似乎在欢迎我的到来。
  “哎呀!”我惊慌失措的叫了一声——原来,我被石头滑了一下。心想:幸好我及时反应,抓住了栏杆,否则早就滑下去好几米了!我站了起来,轻轻揉了揉头。“怎么了?没事吧?”爸爸和妈妈担心的说。“没事,只是摔了一跤!”我答到。
  太阳射出了一道余光,路露出了一点皮肤。我心有余悸的想到:不到长城非好汉,我一定要登上山巅!过了不一会儿,路渐渐变干了,也不滑了。“到了,我们到顶峰了!”我兴高采烈的说。“哎呀!”我又被光滑的台阶碰着了小腿。“我则么碰着了小腿。“我则么这么倒霉啊这么倒霉啊!真是好事多磨难呀!”最后,我终于看到了美丽的日出。
  从这一次小小的“冒险”中,我体会到了“无限风光在险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