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探险的作文 > 地理探险家(一)_500字

地理探险家(一)_500字

2018-09-04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小时候脑子里有很多奇思妙想,有些最后我把它实现了,有些我就让他一直是个想法。比如我小时候就想要当一名探险家。去到世界各地探险。穿越撒哈拉大沙漠,到达南极。只以为我在三年级的时候读到过一本书。
  在我三年级的时候我读过一本老师推荐的叫《小布头奇遇记》的少儿读本。里面主要讲的内容是:一位幼儿园老师用碎布给小朋友做布偶来作为新年礼物。小布头就是其中一个。因为它长得丑所以主人不喜欢它,它就被换来换去,因为一点小错误就被赶出家门,直到最后被抛弃。它就开始到处流浪,经历了很多艰难险阻,但是它都没有放弃,没有退缩,这本书主要就是讲的就是它的经历。通过自己的努力直到最后又重新回到主人温暖的怀抱。我非常佩服它这种坚持不懈的精神,遇到困难不退缩,不放弃。
  我的理想是想成为一位探险家,像小布头一样不断去探索,去冒险。但是在我们学习和成长过程中肯定会遇到很多的挫折和困难,我们不能退缩不能放弃,不能因为别人异样的眼光感到自卑。要对自己有信心。在我受到挫折时,那理想会给我勇气。那巨大的理想只有通过自己的付出和努力才会实现。
  我相信,只要我心中有这个想法,并为这个愿望去努力,就必定会实现。让我们一起为自己的梦想加油!加油!加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