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探险的作文 > 山洞探险(二)_350字

山洞探险(二)_350字

2018-09-04 来源:作文网整理

  有四个小男孩去山洞探险。
  刚走进山洞,就被一条大河拦住了去路,他们将衣服举在头顶,游了过去。
  上了岸,他们发现,前面只有一堵峭壁。最小的孩子说:“绳子可以帮助我们爬上峭壁。”他们身体里一下子充满力量,一个个爬上了峭壁。
  大家都累倒在地上,过了许久才继续前进。突然,眼前一片漆黑,原来手电筒坏了。一个孩子吓得大哭。
  一个孩子说:“我想爸爸妈妈。”有人回答:“还是想想怎么出去吧。”“这儿黑漆漆的,伸手不见五指,往哪儿走?”
  一个大男孩站出来:“大家牵着绳子跟着我往前走。”男孩在前面摸索着探路,后面的人跟着踏出脚步。这样高一脚低一脚不知走了多久。
  突然。带路的男孩看见前面有一个小亮点,他大叫起来:“前面就是出路了,我们快走出山洞了!”大家一听,不知哪来的力量充满全身,脚步也快了。
  大家终于冲出了山洞,他们欢呼雀跃,庆祝自己终于完成了这次探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