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探险的作文 > 出发去探险_800字

出发去探险_800字

2018-09-04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们在军事基地里呆了将近有一个月,食物都吃完了。我们只好决定冒险去超市里找食物。
  我们的“敢死队” 有这些人:我,杨安可、孟祥龙、王宣瑞、吕梦飞、李正一、董珈邑和五个士兵。我们先去拿了武器,我拿了一把m4a1+m203榴弹发射器,孟祥龙拿了把雷明顿散喷,杨安可拿了一把56式短冲,董珈邑拿了把m88式狙击步枪,李正一等人拿95式,然后戴上了无线电。我们又用布做了一些滑翔伞,再用铁丝固定住。在这时,王宣瑞的脸别铁丝刮了一下,流血了。杨安可问他:“没事吧?”“没事。”我喊道:“出发了!快点!”
  由于滑翔翼较少,所以是两人一个滑翔翼。我们坐着滑翔翼飞了一个多小时,来到了一个城市。下面的僵尸嘶吼着看着我们,我用榴弹发射器对着他们,“砰” 地一声射下了一颗榴弹。榴弹在僵尸群中爆炸,我耶了一声,说:“中了。”
  我们继续飞着,终于来到了一个超市。大家在楼顶着陆后,我分配道:“董珈邑拿着狙击枪在楼顶守着,我们几个去下面找吃的。”然后就下去了。我从粮食区把所有的大米都拎走了,又把面粉也拎走了。然后去找他们。我看见杨安可在零食区拿了所有的咖啡,,然后装到背包里。我碰了碰他,说:“好了,去拿打火机和水去吧。”杨安可对我笑笑,就走了。我刚把水都装到背包里,无线电耳机就响了,是董珈邑,她说发现附近有大群僵尸,并且门是开的。僵尸进来了。我听了报告,赶忙呼叫大家,让大家撤退。我们背着背包,迅速来到了楼顶。可是僵尸也追来了。我们就和僵尸交上了火。王宣瑞用95式打爆了一个僵尸的头,他的血就溅到了王宣瑞的脸上。我用榴弹把通往楼顶的入口给炸了,然后就坐着滑翔翼就离开了这里。
  半路上,王宣瑞他突然变僵,并把同一个滑翔翼的吕梦飞也咬了。我们见了,对着那个滑翔翼狂扫。两个僵尸也死了。
  我们飞了一会,就到了基地,在那里舒舒服服的睡了一觉,就起来吃饭。可是好景不长,僵尸们也发现我们躲在这里,于是就把这里围的水泄不通。而且又来了个比李浩然壮三倍的一个变异僵尸在砸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