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思考的作文 > 冥想有关思考_900字

冥想有关思考_900字

2018-09-03 来源:作文网整理

  清风微徐,骄阳收敛了它的光芒,云层滚滚积起。窗前的雨噼里啪啦地打在地上,卷起湿润泥土的芳香。我坐在窗前,不小心又走神了,也便放任由它冥想自己的人生 。
  梦想
  这个词仿佛已经在耳朵上蒙上了一层茧,也无数次有人拿起一根针,那一根针将此捅入我的心扉。
  小学生涯才刚启程时,我便想要上厦门大学,愈长大,才愈发现它的遥不可及。
  初中一谈梦想,就说想考上一中,愈学习,才愈发现它的谈何容易。
  还记得今年过年,我受到了大人们的集体盘问:“想上什么高中啊?”“期末考得怎么样啊?”“有希望上什么高中啊?”甚至还问我要找什么工作。这时,我如同一只被水生煮的小鸡,望着滚滚的烫水,极力挣扎,却终被湮没。最终我吐出四个字:“一中,厦大。”姨丈顿时一脸笑意:“哇!志向那么远大啊!”实力还远着呢,我心想,于是,用祈求的眼神看向父母。他们心领神会,转而介入其他话题。
  留下我低头沉思自己的初心和方向,坚守抑或换一个轻小一些的目标?思考只是短暂的,心中的梦想依然清晰,我的答案是:坚守。
  得失
  人生是一种取舍,捡了,丢了;缘分是一桌宴席,聚了,散了;感情是一杯烈酒,醉了,醒了。
  开学了,跌跌撞撞,我步入初三,回头看看,在我追梦的路上我得到了什么?失去了什么?我坐在教室中,那活跃的气氛,那双双灵动的眼睛触动了我的心弦。课间打打闹闹背后,竟隐藏着毕业考后的离别。同学们嬉戏时,我明显清晰地看见就连那整齐排列的课桌椅都偷偷掉泪了。或许,真的,会有别吧!
  健康
  这基本上是每每我在思考芸芸众生或志向抱负时要思考的。
  它看似平凡。却主宰一切。
  现在的食物是不可胡吃的。地沟油,打农药算是轻的了。现在塑料都可仿成青菜,化学药剂亦可做出瘦肉,新闻一出,搞得人心惶惶。
  中午,和妈妈上街买菜,走到午时却还没有选择好可以买的饭菜,正月十五还没过,那些提着篮子卖菜,神色憨厚可亲的阿姨还没出来,我们只好买了寥寥无几的菜回来,简单的吃了一顿饭。妈妈说:“现在的菜呀肉呀并不是完全可信的,如果不留心,天天吃进去不像菜的菜,医疗条件又不是那么好,会危害健康,所以一定要处处仔细。”我也只能点头注意。
  我总爱折腾留时间给自己思考一切,静静冥想。思考自己的心之所向,思考聚首别离的规律,思考妈妈的教导。
  ……
  冥想一切,你会找到自己真正想要的。冷静对待,你会想到长辈所叮嘱的。思考一切,打开一切从未涉及的大门,打开智慧之窗,奋斗之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