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9月付出与回报小学组]外卖小哥 _500字

[9月付出与回报小学组]外卖小哥 _500字

2018-09-03 来源:本站原创

  姓名:刁城
  年级:三年级


  他们风雨无阻,接单就走。他们骑着摩托车,为了多抢几秒,有时险被车撞到。随着网络的兴起,他们成了我们身边最不起眼,却最不能缺少的职业。他们就是——外卖小哥。
  习惯了接受他们送来的美味,很少去注意过他们,直到那一次。
  那是一个周五,我和妈妈在学校附近的饭店吃饭。一名外卖小哥跑进来了饭店,拿着手机熟练地报着顾客网上点的餐。在等餐时间,他拿出一个特别干的饼,坐在角落里,和着水吃了起来。还没等吃完,餐好了,他马上收起饼,拿好餐,启动摩托车,往顾客家驶去。
  自从那次后,我开始注意起外卖小哥。我发现,不管外面下多大的雨,总能在雨中看到他们的身影。哪怕是除夕夜,他们也会忙碌地穿行在街头。对于他们的付出,我们能回报些什么呢?
  暑假的一天,天气非常炎热,太阳像个大火球。妈妈带我去辅导班回来的路上点了外卖,还没等我们到家,外卖小哥就先到了单元门口。进不去屋,妈妈让外卖小哥在门口等一会儿。等我们赶到家时,外卖小哥竟然靠着单元门旁边的栏杆睡着了。妈妈把手中的一瓶水塞给了他,他醒了,一个劲儿地道谢。
  一个五星好评,一瓶水,一声谢谢,对我们来说微不足道,但对他们来说,那就是射进心里的一道温暖的阳光。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