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生存的作文 > 大地的生存_500字

大地的生存_500字

2018-09-03 来源:作文网整理

  清晨,当金色阳光洒满森林,微风轻轻的拂过树梢,清晨的森林总是显得这样的和谐。
  迎着第一缕阳光,我——森林医生啄木鸟,如往常一样出门坐诊了。清风拂过我的羽尖,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照射在地上。然而这样和谐的气氛却被一阵“咚咚咚”的声音给破坏了。这是什么声音?并不是其它同伴啄树的声音啊。我赶忙飞过去一看,却看见一个嘴里叼着烟,手上拿着斧头的男子!
  斧头起落,木屑纷飞,这是大树的眼泪!我仿佛已经看到了今后森林的样子:树木稀少,土地大量沙化,动物无法生存……没有了动、植物,人类你们还能生存吗?要知道最后遭殃的还是你们人类啊!
  想到这,我愤怒地飞到这盗木者的肩上,狠狠地啄了他的脑袋一口,怒喊道:“这段木头里一定有虫!”没错,这个人的脑袋里一定有虫,自私虫、贪婪虫,他们眼里只有金钱,却从来没有想过这样做会带来什么样的后果!这脑子里还有无知虫,这么做会使大量土地沙化,引发山体滑坡、泥石流等自然灾害。还会因为树木的减少而不能涵养水资源,造成河流流量减少……
  这时,从远处过来了一些环保局的人,盗木者一看到他们,脸都吓得白了,一屁股瘫坐在地上……
  金色的阳光照射在土地上,鸟儿们欢快地唱着歌,小动物快活地打闹着,森林,中午又恢复了平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