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生存的作文 > 生存的使命_650字

生存的使命_650字

2018-09-03 来源:作文网整理

  生命的存在不需要理由,但生命的延续却需要千万个理由带着无知与生的向往,种子无畏地钻进泥土,或是石缝,或是水泥,或是溪水,钻进它认为可以生存的那片土地。
  当他准备迎接这个世界是,弹出头来看见的或许是千万的同胞,但不新的可能是看见悬崖峭壁,更不幸的看见了铺天盖地的白色瓷砖,冷酷的铁制水龙头,在那个没有生机的世界里唯一的好处是没人和他竞争,可这或许意味这生存条件何等的恶劣,于是在这里他只有一个任务,一个目标——活下去,那是他一生中唯一一件有意义的事。
  活在一个浴室里是件荒谬的事,因为这里根本不是“人”待的地方,说不定那天浴室的主人发现了你,不小心就把你折成两节,不过你只有坚守,有生命的迹象就要活下去,你得喝着墙壁上的雾水。
  这些事就发生在我家的浴室。一天洗澡时看见水龙头下有个绿东西,一开始我意识到是小草,但没带眼镜看不清,再加上我认为这种事只会发生在美文中,所以自己给自己打了一个叉,可是事情就是这么喜剧,当我把他拦腰折断是,才知道他是一个生命。
  想到我使这样一个不幸的生命夭折,拿着手中的新芽心中不禁有一丝罪恶感。
  当我第二天再次来到这个“不毛之地”时,看着那株小草,让我吓了一跳,他竟然又长出了半截,真的就像古诗中的松柏一样坚强,或许是因为他带着生存下去的信念,带着他活下去的使命,即使只有一线生机也活了下来。
  看着小草一天天的长长,才看出了他的庐山真面目,它实际上是一株小花之类的,比起以前,他已经长出了更浓密的的新芽,在更努力的完成自己的使命。
  一株小草,能个在我的扼杀下长得更加疯狂,因为他有生存的使命。我做为人。更应该在生活的不断磨砺中成长起来。因为,我有梦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