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生存的作文 > 有趣的生存知识课_400字

有趣的生存知识课_400字

2018-09-03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盼望已久的生存训练课终于开始了!昨天由于生病了,只能无聊的呆在家中,今天好不容易盼到了。第一节是生存知识课,我们兴奋地走进教室。
  开始上课了,老师先给我们看了一段关于防电知识的短片让我们了解了许多关于防电的知识,如:在下雨时不能赤脚走路,一旦旁边有电线掉落,很有可能会触电;有下雷阵雨时不能在路上奔跑打闹,这样也很有可能触电……
  接着,老师拿出了一个灭火器,在这上面有一个表,这个表上有三种颜色,分别是:红绿黄。红色代表过少,绿色代表满格,黄色代表过多。老师还教了我们怎么开灭火器,以及灭火器的使用。
  最后,老师给我们讲了地震时的注意事项。在地震时,我如果在教室中就可以躲到桌子下面,如果在家中,就要找一个墙角,形成一个生命三角。在余震没来之前要以最快的速度跑到空旷的地方……这些知识都是平时很少碰到,却是非常重要的保护生命安全的方法。
  这次的生存知识课让我学到了很多有用的知识,真令我难忘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