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爱的作文 > 我心头的太阳_700字

我心头的太阳_700字

2018-09-03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心头有个太阳,在我寒冷时给我温暖;在我脆弱时给我坚强,在我胆怯时给我勇气。
  我从小体质不好,使得和同龄人站在一起,简直是个木棍支架。母亲便天天和我练习长跑。
  晚秋的一天,屋外狂风呼啸,母亲依旧叫醒我,拿了件衣服便拉我下床。
  风似乎把太阳都吹跑,街上空无一人,甚至连鸟叫声都听不到了。我和母亲刚跑没多久,我便想办法让母亲和我不再跑了。
  于是,我坚持跑了一阵,然后对母亲说:“我觉得很冷,咱们别跑了吧!”
  母亲很无奈,看得出她没想出什么好办法,只得静静地发呆。我心中了一阵欢喜。猜想母亲定会和我一同回家去。
  “你穿我这件吧。”母亲迟凝了一下说。
  我红着脸穿上了衣服,看看她,母亲穿得那么单薄,风冲过来,她强忍住。但我看见,母亲的脸虽然是一副没有事的样子,但她的手有些抖动,不微微向身后移,怕我看到。
  我心中顿时很懊悔,但不好意思说出口。穿上母亲的衣服,我感到一种莫名的热烧灼着我,贯通我全身各个部位,使我疼痛不已。
  接着,我们跑到一个空旷的地带。这里的风如虎添翼一般,更加病狂,更加狂暴,更加肆虐了。我们寸步难行,而是几乎要被风像一块小石头般卷走。母亲冻得面红耳赤,她的手甚至都不能来回搓合了,上下牙也打起架来。
  但她却关心地问:“你冷吗?”
  我惭愧地低下头,此刻,我感到我心头有一个太阳,它不但给予我温暖,还给予我鼓励,更给我了坚强。我脱下外套,说:“我不冷,这衣服还是您穿吧!”
  母亲刚要推辞,我又说:“您都冻成那样了,我对不起您,您还是穿上吧。”
  母亲不再推辞,我又跑了起来。这次我跑在前面,我要为母亲开路,为她挡风。
  渐渐的,风小了,阳光照在身上暖洋洋的。
  我心头的太阳,它时刻给予我温暖,时刻给予我关怀,时刻为了我而拼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