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爱的作文 > 趁现在年少如花_700字

趁现在年少如花_700字

2018-09-03 来源:作文网整理

  小时候跟母亲吵架时,赌气之下总会幻想自己是被捡来的,而自己的亲生妈妈,应该是温柔美丽贤惠的富家小姐,跟爱的人偷偷地生下自己,却因为家人反对不得已将自己寄养在别人家……当然,最后这种情节只能是随想,绝大部分成不了事实。于是我们不得不接受面前这个凶神恶煞、手持扫帚的女人,就是自己的亲娘的事实……可是,为什么我们越来越爱她……
  就这样,一个新的故事就出现了……
  曾经,有人忽然跳出来问了一句话:“如果让你给十年前的自己发一条短信,你会说什么?”十年前……十年前我读六年级,对手机的全部概念是,可以拿去卖钱。
  一场父母的吵架的一句话——“无论她是谁,她都是妈妈最好的女儿。她有权知道她的母亲是誰”让她误解为自己是被抱养的孩子。于是走到了母亲经常打开的抽屉前,以为那只是一只认母用的手镯,可首饰盒不见了,里面只有一部新手机,拿走了它。
  当要便卖手机时,打来了一个电话,里面传来焦急担心的声音。母亲找到了她。并和她坐下,说了很多很多的话。
  母亲说,她自己生来就没见过妈妈,爸爸从她记事起就告诉她她早已死了,所以她一直在一个很尴尬的环境中长大,没经历过母爱,也不懂如何表达。后来她遇到了爱她的我的爸爸,你很感激也很珍惜,却也知道这份爱跟亲情母爱并不一样。再后来我就降生了。为此你苦恼过,也难受过。直到有一天家里的亲属在电话中无意间说起当被抛弃你父女俩的妈妈也许还在人世,并在这个城市时,她带着她留下来的玉镯问了好多相关的人。
  你向我道歉了,可应该是我向你道歉。是我一味向你索取爱和关心,却没想过你的处境,想法和需要,我以为我是这世上最应该得到爱的人,却忘了这世上的每一个人,包括每一位母亲,都是妈妈的女儿,都需要爱的孩子。
  如果这世界真有一条发向过去的短信,我很想从一开始就告诉你——你是我最好的妈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