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爱的作文 > 母亲,向前一步是幸福_700字

母亲,向前一步是幸福_700字

2018-09-03 来源:作文网整理

  杯子碎了一地,弟弟的哭声贯彻家的每一个角落。看着支离破碎的家,我抱着弟弟无声的落下伤心的泪。纵使阳光如此明媚,可依然改变不了沉重的心情。
  每当妈妈向我笑的时候,我都会觉得很假,其实妈妈的心里是不快乐的,他是为了不让我担心他,所以,大部分的时间用刻意的忙碌,掩盖了内心巨大的孤独,我真的不想让妈妈每天把自己的痛楚藏起来,我想让妈妈的生活变得充实快乐。
  一天傍晚,我和妈妈一起去大街上散步,我们看到了一对六七十岁的老人,旁边是它们的孙子和孙女,它们就像是从笼子里刚放出来的小鸟,唧唧喳喳叫个不停,妈妈看到了脸上的笑容灿烂极了。
  回到家里想起妈妈的笑容,我决定让爸爸和妈妈分别道歉,我知道双方都是爱面子的人,只有我才能解开它们之间的仇恨,所以,我决定试着开导妈妈,因为只有一个先站出来,他们必然会好,人们常说“一日夫妻百日恩,夫妻吵架,床头吵了,窗尾和。”
  忽然有一天外面下雨了,只听见窗外风声大作,一阵似一阵,疯狂的拍打着门上的玻璃,紧着紧着,噼里啪啦的冰雹从天而降,在外面玩耍的我,猛然想起了妈妈,这又是风有时雨的,妈妈一个人在家冷不冷?怕不怕?我越想越不安,随手拿起伞就往家里跑,当我回到家,妈妈正坐在沙发上织毛衣,前面点着一支蜡烛,摇曳的烛光中,妈妈的影子被拉的老长老长,瘦弱的身姿与此时显得单薄,我不想让妈妈变得担心,就站在门口看了一眼。
  每过几天,妈妈突然告诉我,他主动对我说他先站出来,此时,我的心情如此的快乐,而在这快乐中带着点激动。
  我知道这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我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无可的奈何,可我们的父母在慢慢的变老,他们等不起太多的时光,尽量和他们在一起,多陪伴他们,这样的儿女便是孝顺,这才是孝顺的实在。
  妈妈,多走点路,前面便是幸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