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爱的作文 > 母爱是温暖的_700字

母爱是温暖的_700字

2018-09-03 来源:作文网整理

  人人都说:“母爱是人间最温暖的太阳。”这句话说得一点也不错,母爱就像温暖的太阳一样温暖着我的心。
  记得我七岁那一年,我因为扁桃体发炎导致发烧,体温为三十九度。爸爸妈妈给我量完体温就急忙地给我喝了退烧药和消炎药。喝完药后我在床上躺了一会儿,片刻之后我感觉自己仿佛好了,爸爸妈妈又高兴地用表给我量了量。可是这一次体温不但没有降低,反而升高到了三十九度八,爸爸妈妈急忙抱着我朝车站跑去。到了儿童医院后,医生给我看了看问妈妈:“请问要不要住院观察?”妈妈听完,脸“刷”的一下白了,过了半晌妈妈才回答道:“不要!”医生叫妈妈带着我去打吊针。吊针一直打到半夜十一点才吊完。回到家后妈妈叫我躺在床上,帮我打了一盆热水洗脸还帮我按摩。妈妈给我按摩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才疲倦地睡着了,而我却早早地进入了梦乡。几天后我帮妈妈梳头时,发现妈妈的额头上多出了许多皱纹。
  还记得有一次,一开始天气还晴空万里,可在第三节课时天空突然乌云密布,下起了倾盆大雨。我想:“这回可好,早该听妈妈的话,拿一把雨伞,可我竟然当耳旁风,今天绝对要变成落汤鸡。”可是下课后,我对着这群“洪水”发呆时,一个熟悉的身影从雨中走来。“竟然是妈妈!”我愣住了,妈妈竟然冒着如此大的雨来给我送伞,我的眼泪立刻在眼眶里打转。在回家的路上,我感觉伞好像有点儿歪,抬头一看,那些聚集在我眼眶里的泪水顿时涌了出来。原来妈妈用伞把我遮住,自己却露出了一大半的身体。回到家里,妈妈全身都湿透了,妈妈跑进了浴室,我却站在客厅里半晌说不出话来。
  妈妈!您对我的爱太多太多,我却经常犯一些小毛病让您操心生气,可您还是一如既往地教育我,我只能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