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爱的作文 > 难忘身边的爱_700字

难忘身边的爱_700字

2018-09-03 来源:作文网整理

  岁月的波涛冲刷着记忆的沙滩,只有一枚贝壳千古不变;时光的北风掠过岁月的密林,唯有一棵古树四季常青;岁月的纹路爬上母亲的面颊,唯有一种爱千古永存,这,便是母亲的爱。
  母亲的爱是我们温暖的港湾,是我的依靠,它更使我活在当下,赢得未来!记得,那天午后的阳光洒满校园,我却被几位同学抬向校医室,六天前,我在玩耍时不慎摔倒,如今,血流如注的伤口,正好落在刚愈合的伤口上,我晕乎乎地听到校医说了声:“观察一会,不行就去医院吧。”这句话像一把铁锤,顿时把我砸蒙了……
  我可怎么办呢?我望着被鲜血染红的袜子,无奈地叹息着,这时,我听见了熟悉的脚步声,一抬头,我的眼里也有了光芒,妈妈来了,我一瘸一瘸地走到妈妈近前,一头凌乱飘舞的碎发,她的脚步仍然坚定有力,那一刻,母亲的眼神可能成为我永远抹不掉的记忆。在那满是痛楚的眼里,我看出了关切;在那怜爱的眼里,我也看出了些许责备。我慢吞吞地爬上车,呀,那是白发吗?刺痛着我的双眼,岁月的波纹也不一如既往地平静,也凝成了一道道皱纹,或许,那也是岁月的打磨,也会是日夜的操劳……这时,我的耳边响起了说话声,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到医院的,我看见医生给我开了药,母亲欲言又止,嘴半闭半张着,眉头锁在一起,这一幕,就像铜像一样铸在了我心中……
  母亲何时不给我无微不至的关爱?曾记否,在朝霞满天时,一声轻轻地叫醒就是对我的关爱;在乌云密布时,一把小小的雨伞就是对我的关爱;在夜深人静时,一杯牛奶就是对我的关爱……
  我知道再美丽的贝壳也会有裂痕,那是岁月的冲刷;再高大的树木也会有落叶,那是北风的记号;我更清楚,再美丽的母亲也会有皱纹,那是岁月的痕迹,日夜的操劳。
  母爱,让我终生难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