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爱的作文 > 鹦鹉的母爱_600字

鹦鹉的母爱_600字

2018-09-03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家养了一只母鹦鹉,它来我家的时候,我才8岁,我那时候年纪还小,但不知道为什么,我已经非常喜欢它了。
  有一年的夏天,我起床后就像平时一样去看我的鹦鹉,我发现鹦鹉的旁边有一个珍珠般大小的东西,我仔细一看,哦,原来是鹦鹉蛋呀!我既惊喜又兴奋。后来,小鹦鹉出世了,我发现它很美,它身穿蓝色的“衣衫”,眼睛圆圆的,大大的,好像要把世界一眼就看遍,脖子下有一条美丽的“珍珠项链”,脚下还穿着一双黄色的“鞋子”。
  有一天,我把笼子里的两只鹦鹉放到阳台上玩,随便也把笼子拿出去晒一晒,然后我便去吃饭了。我吃饭后,便到门口玩,一直玩到下午我才记起鹦鹉们。我想:糟糕!小鹦鹉一定被太阳晒得不行了。后来我连忙跑上二楼,直奔阳台,一心叨念着:鹦鹉们,千外不要有事啊。
  到了阳台,我惊呆了。我看到一只小猫正向我家的两只鹦鹉逼进,我再看看我的两只家伙,啊!只见老鹦鹉挡在小鹦鹉面前。“喵呜”小猫在长长地叫了一声,好像在说:“你识相的话,就把你的孩子留下,我就放你走!”鹦鹉用眼睛盯着小猫,好像对它说:“我不会丢下我的孩子的,大不了我和你决一死战。”
  我连忙走上去,想拿回我的两只鹦鹉,可鹦鹉们不让我拿,我就随它。小猫冲过去,想把我的老鹦鹉赶走,这时老鹦鹉灵活地躲开了,然后和两只小鹦鹉齐心协力把猫赶走了。在老鹦鹉英勇的护驾下,它们成功击退了猫。
  刚才,那一幕把我惊呆了,同时老鹦鹉的举动也震憾了我的心灵:是啊!母爱是这个世界上最普通的爱,同时也是最伟大的爱。不仅仅是人,动物也一样值得我们赞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