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爱的作文 > 母亲给我的爱(二)_500字

母亲给我的爱(二)_500字

2018-09-03 来源:作文网整理

  每当我听到了“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这首歌时,我都会想起妈妈对我的爱。
  记得那一次,妈妈带着我去商场购物。因为是礼拜六,购物的人特别多,整个商场人山人海,非常的拥挤。妈妈为了不让我走失紧紧地拉着我的手。
  可当妈妈正在购买衣服时把我的手放开了,这时候,我突然被一个玩具深深地吸引住了,还来不及跟妈妈说一声,就飞快地跑了过去,看着看着,我却忘记了时间,也忘记了正在焦急万分地寻找我的妈妈,我最亲爱的妈妈通过了广播、人群、管理人员四处寻找我。最后当妈妈看到我的一刹那,妈妈一把抱住了我,抱得很紧、很紧,都快让我喘不过气来了,这时我亲眼目睹了妈妈的眼泪汹涌而出,掉在了我的脸上,湿润了我的脸。妈妈一边含着泪花,一边用批评的语气对我说:“你为什么乱跑,这么的不听话,要是你给坏蛋抱走了怎么办?”听了妈妈的话,我的眼泪也不听使换地流了出来,我并不是因为妈妈的批评而哭,而是因为我的贪玩而忘记了在一旁担心的我妈妈而哭。第一次感觉到妈妈是多么的爱我,我以后再也不让妈妈担心了,做一个懂事的好孩子。
  妈妈的爱比山还高,比海还深,比天还辽阔,那是我们用金钱还不来的。我要把妈的爱时时刻刻记在心里,直到永远、永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