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爱的作文 > 废墟中的母爱初中作文_750字

废墟中的母爱初中作文_750字

2018-09-03 来源:作文网整理

  当我们正满怀欣喜,违心的的来临欢呼雀跃的时候,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降临到了他们的头上——地震。
  当时我们正在教室里上课,忽然听到窗外传来一声:雅安地震了!片刻,老师中止了讲课,只是默默地站在讲台上,全班同学都静悄悄的,似乎在为他们默哀。听到这个噩耗,我的心里不禁感到了一丝微微凉意。
  我就像一支离弦了的箭一样飞奔回到家里。急忙打开电视机观看新闻。这时正在报导这样一篇文章:正当分地震来临之时,一位母亲和她刚刚几个月大的女儿,正在家里享受着天伦之乐。这时母亲感到大地在剧烈震动,房梁已经慢慢下坠。就像一只巨兽一样慢慢地腐蚀着他们。母亲意识到现在跑已经来不及了。情急之下,母亲找到一个似乎平缓的地方,身呈工字形,将女儿在自己的身下。相信大家已经明白母亲的做法了,没错母亲就是要牺牲自己,挽救孩子的生命。而那只巨兽似乎毫不顾及情面,惨不忍睹的伤害着母亲。几个小时过去了,巨兽似乎被这深沉的母爱打动了,已经停止了杀戮。而救灾人员也在这时顺利赶到事发现场,进行了救治。就当探测器发出信号的那一刹那,一片废墟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人们全力以赴地挖掘着。忽然他们在废墟的浅层中发现了一个身持弓形的妇女,人们继续挖掘,猛然发现在妇女的身子下面躺着一个几个月大的女婴。女婴脸蛋红润,带着甜甜的笑意沉浸在梦乡里。让人看了很是心疼。而她的母亲这时:身子已冰冷僵硬,已经到了另一个世界去歌唱。救灾人员抱起女婴,忽的发现在女婴衣服里面发现了一部手机。上面显示着这样一条信息:亲爱的宝贝,记住妈妈是永远爱你的!此刻眼泪再也止不住了,就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落了下来。而在场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为眼前这位伟大的母亲默哀了几分钟。
  看完这篇报道我不禁心有所悟:母亲日夜为我们操劳,青丝变白发,皱纹布满了两个眼角。而我还。此刻万千语言都无法表达我对母亲的敬意,所以能汇集成一句话:妈妈,我永远爱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