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爱的作文 > 烛光下的母爱_900字

烛光下的母爱_900字

2018-09-03 来源:作文网整理

  有一种爱是伟大的;有一种爱是无私的;有一种爱是无价的。那就是——母爱。母爱无处不在,早上的一句句叮嘱,晚上的一句句慰问,母爱是无价的。
  记有一次,我上三年级。早晨还是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可到了中午确实乌云密布,下起了滂沱大雨。没有带伞的我却成了一只落汤鸡。到了辅导班,站在电扇底下,想把衣服吹干,可事情总是不顺心,到了上学时间。衣服还没干,我只好穿着潮湿的衣服去上学了。这回我倒是没有淋雨,是辅导老师打着伞送我们来的。
  回到家,我的衣服全湿透了,发现父母还没回来,又不知道穿什么衣服,只好打开电扇坐在电扇底下等待着电扇把我的衣服吹干。天渐渐阴沉了下来,我的心也渐渐感到不安。外面的雨越下越大,我心里的恐惧也越积越多。风把树吹得沙沙作响,最令我害怕的就是在房顶的某一个角落避雨的野猫,不论白天还是黑夜,我都能听见猫的呻吟声。突然,一个令人讨厌的消息传来,居然停电了,这让我更加坐卧不安了。我一个人坐在宽敞的房间里,四周黑漆漆的,一阵风把窗户吹开了,我的心里直发毛,蜷成一团坐在角落里。
  电闪雷鸣,闪电把树影顺着窗户照进了屋里,那树影好似一个妖怪在张牙舞爪地向我走来。我也不管衣服湿不湿了,一下子钻进了被子里,把自己捂了一头汗也不敢出来。过了一会儿,妈妈回来了,看见我钻到了被子里,便轻轻地拍了我一下,我不知道是妈妈回来了,便“啊”的一声大叫,把我和妈妈都吓了一跳。我偷偷地从被子里探出头来,看到是妈妈,便一下扑到了妈妈的怀里,妈妈看到了我穿着湿衣服又想到今天刚把衣服洗了,于是便在衣柜里找起衣服来,找到了一件小了的衣服于是先让我穿上。吃完晚饭之后,我感到头晕,一量体温,原来发烧了,于是我早早地睡了。睡了一会儿,感觉好多了,却发现妈妈正点着蜡烛在缝补东西,仔细一看,原来是我去钓鱼时被钩子挂坏的裤子。我仔细地看着母亲,发现母亲的眼角已有了皱纹,我的眼眶热了起来。第二天早上,看到妈妈挂着淡淡的黑眼圈正在做饭,不知什么,哽住了我的咽喉……
  母爱,是不需要任何回报的,然而,母爱也是伟大的,无私的,更是无价的。母亲对我们的爱无处不在,也许只是一句话语,一个简单的动作,一件小事,都能够表现出母亲对我们的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