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爱的作文 > 母爱如一缕春风_550字

母爱如一缕春风_550字

2018-09-03 来源:作文网整理

  母爱如一条清澈的小河,给你带来的是纯净;母爱如一杯热茶,给你带来的是温暖;母爱如一根红烛,默默地燃烧着,给你带来的是光明!
  而我觉得,母爱如一缕春风。
  记得那时,正是小学毕业的前夕,我们作业多的写不完,每天都要写到深夜,是母亲,会在你疲倦的时候,为你准备一杯热腾腾的咖啡,让你提起精神。母爱使你感到轻松!
  每到夏天最炎热的时候,晚上蚊子的“嗡嗡”声音吵地你无法入睡,这时,总是母亲为你赶走它们。当你热得无法入睡时,母亲总会为你拿来一把扇子,不停地为你扇,直到你进入了梦乡!母爱使你感到凉爽。
  升入初中,学习压力更大了,每天早晨,母亲总是比你起得早,为你准备早餐,为你增加营养。每一天的早餐都不一样。母爱使你感到舒服。
  当每一次考完试,虽然有时候成绩不太理想,但是母亲总会不耐烦地给你讲解试卷上的错题。母爱使你感到温暖。
  有一次,我生病了,母亲赶忙把衣服穿好,把我带到了医院。当我的病不重时,母亲总是会轻出一口气。母爱让你感觉到温暖!
  母亲总是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帮助你。当你在书店或礼品店看对一见物品,母亲总会毫不犹豫地掏出钱,为你买下你所需要的东西,使你感到快乐!
  母亲用她的手臂,为你阻挡力所能及的风霜;母亲会用她的手心释放出绵绵不绝的温暖……
  母爱,似一缕春风,使你感到凉爽,舒服,轻松,愉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