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游的作文 > 梅陇湖公园秋游_500字

梅陇湖公园秋游_500字

2018-09-03 来源:作文网整理

  这周五,我们去了梅陇湖公园秋游。虽然我不是第一次去了,但是这次是和全班同学一起去的,所以别有一番风味。
  沿着学校旁正在造的公园里的一条小路一直走着,路两旁都是一些花草,不是有一些花色斑斓的蝴蝶飞着。再往里走,有一个“水帘洞”,几块石头弄成一堵墙,上面有水放下来就形成了“水帘洞”,至于下面有一个地方黑漆漆的,也不知道是什么了。继续前进,有一颗人造的大树,引来了同学们的目光。一路上,风景迷人,让我又增加了许多乐趣。
  到了梅陇湖公园,翻过一座钢板桥,再往里走,我们班就开始安营扎寨了。同学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不,支帐篷,摊报纸,各司其职,摊好后就开始吃零食。我们这块地方还不错,边上有荷花池,也有栩栩如生的雕像,非常美。这时眼尖的我发现草丛里有一只癞蛤蟆,引来了不少同学。同学们你一句我一句,准备把癞蛤蟆放回荷花池里。一些女生则是用脚小心地牵引着癞蛤蟆,让它自己回去。一些男生则是把它一脚踢过去,受到了同学们不少的斥责。最后,癞蛤蟆还是被我们送回了荷花池。你说秋游是不是一个亲近大自然的大好机会?梅陇湖公园不仅雕像多,而且喷泉也多,喷的最高的可以到达世茂大楼一半不到呢。
  后来,我们又去梅陇湖观湖和观喷泉最好的地方拍了一张集体照,在手机的“咔嚓”声中小学的最后一次秋游就这样过完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