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游的作文 > 雨中秋游_650字

雨中秋游_650字

2018-09-03 来源:作文网整理

  又是一年菊花黄,我们的秋游日又到了。这次我们爬的是洛带金龙长城,一路上苍山似海,绿树成荫,让我们沉醉其中。到了洛带长城的脚下,远远望去,长城像一条苍黄的巨花盘旋在连绵起伏的山峦间。别看这“金龙”外表平静,其实它可不好对付。接下来,它就给了我们一个大大的苦头吃。
  苍天不作美,下了一场大雨把我们拦在山脚下,雨小后,我们开始了征服“巨龙”的艰苦旅程。
  刚开始,我往上走时并不觉得累,觉得很轻松;我看到下来的人们一个个精疲力竭,满头大汗的样子,心里还觉得奇怪:这些人怎么会这么累?
  走着走着 ,我知道了,这路虽然好走,可却“永远”看不到尽头,渐渐地我们放慢了脚步,原来的欢声笑语变成了唉声叹气。
  这时,我看见了前面的赵时雨拿着一杆比她高好多的队旗,呼哧呼哧地奋力地向上爬着。看着她那小巧而敏捷的背影,让我想起了她的外号“赵子龙”。想当年,赵子龙也是一袭白袍,一马当先,长坂坡前救阿斗,那是何等了得。赵时雨真是无愧于她的美称啊!而我和小狄就像两个残兵败将气喘吁吁地跟在她的后面。
  我心里的两个张一瑞在吵架,一个张一瑞在劝我下山:“这么累就别爬了,上去还不是要下来。”另一个张一瑞在说:“马上就胜利了,为什么要半途而废呢?”我看了一眼赵时雨那白色的背影,大喊了一声:“同志们,为了最后的胜利,冲啊!”我一鼓作气,冲上了山顶。
  到了山顶,往下看,远处的山头隐藏在云雾里,山脚下也是雾蒙蒙的一片。近处的山林颜色更加绚烂了,树上的果实也隐约可见。
  我边下山边看着渐渐消失的长城想:谢谢你,金龙长城,让我学会了克服困难,让我知道了无限风光在险峰,让我尝到了努力的喜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