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游的作文 > 秋游园博园_450字

秋游园博园_450字

2018-09-03 来源:作文网整理

  今天是国庆节,是祖国华诞66周年纪念日。吃过午饭,我怀着欢快之情和妈妈游览了泰州园博园,这里环境优雅,以“山为骨、水为脉、绿为肤”成名,又称“天德湖公园”。真不愧是泰州市旅游的一大景点。
  刚走进南门,一阵阵桂花香沁人心脾,一个大湖映入我的眼帘,霸占了我全部的视线,湖面在阳光的照射下金光闪闪,微风一吹,湖面上荡起了层层波浪,惊动了水里的鱼儿,晃动了水上漂流的船只,岸边的杨柳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在梳洗着她那秀丽的长发。
  顺着一阵阵喧闹声,我们来到了沙滩。哇!人真多啊!小朋友们有的拿着水枪和同伴嬉戏,有的则坐在沙子上仍由湖水冲刷着自己的脚丫;还有的在沙滩上画画、堆城堡,个个脸上洋溢着花一般的笑容。
  沐浴着温暖的阳光,聆听着欢乐的旋律,走着、走着,我们来到一个高高的山坡上。我情不自禁地张开双臂,让微风轻轻吹过我的脸庞,仰望着一碧如洗的天空,千姿百态的云朵,一片片黄叶在秋风中飘落,像一只只小蝴蝶飞累了,停在山顶上休息。真是让人心旷神怡,神清气爽啊!
  园博园可以称得上是世外桃源,是泰州的灵魂与骄傲,我为泰州有这一大片的绿洲而自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