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雨的作文 > 秋雨悄悄地下_450字

秋雨悄悄地下_450字

2018-09-02 来源:作文网整理

  “叭、叭、叭……”不知是谁在轻轻敲打玻璃?我赶紧推开窗户。哦,原来是下雨了。一阵凉风吹来,我连忙缩回了脖子,叫妈妈赶快给我拿外套。爸爸说:“这真是一场秋雨一场寒啊。”
  秋雨悄悄地下着,它就像一枝神奇的画笔,让大地变得绚丽多姿。瞧,田野像金色的海洋,稻海翻起层层波浪,高粱举起燃烧的火把,棉花吐出朵朵白花。公园里的景色也大变了样,金色的桂花阵阵飘香,菊花仙子得到的颜色就更多了,紫的、红的、雪白的、金黄的,五颜六色,争芳斗艳。枫树挂起火红的旗帜,银杏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的炎热。
  秋雨悄悄地下着,它就像一位神秘的魔术师,举起了魔棒,轻轻一指,果园就大变了样,苹果露出红红的脸颊,好像在对着我们微笑,柿子树上挂起了红红的灯笼,橘子树上吊着一个个可爱的小皮球。
  秋雨悄悄地下着,它就像是一位演奏家,落叶好像听懂了她的指挥,纷纷从树上落下来,有的像小蝴蝶飞下来,有的像降落伞飘下来,还有的像舞蹈家翩翩起舞呢。
  秋雨悄悄地下着,它带走了夏的灼热,带来了秋的凉爽,带来了丰收的喜悦……我喜欢秋雨悄悄地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