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雨的作文 > 快乐的秋雨(一)_750字

快乐的秋雨(一)_750字

2018-09-02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是一场淅淅沥沥的秋雨,顽皮的我密密洒在自然界,我跑到树林里,瞧呀!万物都在享受我给他们带来的喜悦。
  爱美的花儿,仰起了头,让我给她洗洗脸;温柔的叶片,拖起了我,让我来玩滑滑梯;可爱的松鼠,跑出了洞,让我陪他做游戏,看那边一片荷叶里,那真是个舒服的摇篮,荷花姐姐她的芬芳,不像玫瑰,那种让人醉了的感觉,她的香是清香淡雅的,让我感到温柔,我静静地享受,都快进入梦乡了,哎哟哟,千万不敢睡着,我还要去灌溉庄稼呢!但是,这种感觉真叫人怀念,是让我梦魂牵绕的地方……
  我来到了田野,看到丰收的好景象!红玛瑙似的大枣,紫宝石的葡萄,害羞的姑娘大柿子,用绿伞遮住了脸庞,彬彬有礼的红高粱,给大自然深深鞠躬,沉甸甸的金谷子,像结出了一颗颗金瓜子,一人高的甜玉米,真像是老人捋着长胡子,咧嘴的石榴,微笑的橙子,到处是一望无际的金色稻田,秋风拂过,稻田就变成了起伏的金海,闪地刺人眼睛。大枣、葡萄……都变成了奇妙无比的琴键,我变成了钢琴家,每一个音符都像灵泉一般,提醒农民伯伯快收呀,快收呀!雨,滴落在农民伯伯的脸上,与汗水融在了一起,虽然很累,可是,他们脸上挂的是笑容,他们替蔬果庄稼感谢我,让他们喝足了水,我好开心呀。原来我才明白,付出比索取更快乐。
  我离开了这片田野,去了更需要我的土地。这里的庄稼们一个个没精打采,有的都枯死了,小溪干涸了,农民伯伯们耷拉着脑呆,俯身凝望着“面黄肌瘦”庄稼,伯伯的抬头纹比地上的裂缝还深,我使出了全身力气,雨哗啦啦地下着,小溪丁丁冬冬又流了起来,地上的一条条裂缝不见了,农民伯伯的抬头纹也不见了,庄稼们贪婪地吸吮着……
  今天,我帮助了这么多人,虽然,我只是一场平凡的秋雨,但是我把我的所有都献给了大自然。今天虽说很累,可我收获了多少快乐呀!只要为大自然贡献一点儿,你就会得到大自然对你的回报,大自然就是这样奇妙!
  啊!奇妙、和谐的大自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