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天的作文大全 > 关于秋天的作文 > 那次秋天_900字

那次秋天_900字

2018-09-02 来源:作文网整理

  记得,那次秋天,我和你手牵手在周边闲游,这里的秋天不像乡村的秋天硕果累累,也不像别处的秋天秋实春华。尽管如此,在附近的每个角落,都有我们留下的脚印。记得,那时,我们总是趁着家人不在家,偷偷默默地溜出去,轻松地找到对方,勾肩搭背地闯进一片又一片鲜果飘香的果园。
  第一次去的时候,呈现我们眼前的是浪漫的金黄色画面,情不自禁地拍手欢呼,紧接着分头蹑手蹑脚地偷摘熟透了的果实,每次都没被管理果园的大人发现。果园的不远处,总是会有一股香喷喷的清泉,我们抱着满怀的果实朝清澈见底的清泉跑去,果实经过我们的清洗,就被我们慢悠悠地吃下去。甘甜的汁水,可口的果肉,百吃不厌,垂涎欲滴。吃完了甘甜无比的果实,我们会派个“侦察兵”:埋着头,弓着腰,踮着脚尖,蹑手蹑脚地来到我们两个住的各个房子,透过窗户张望,耳朵贴着门倾听里面有没有动静,确认都没有人,才放松警惕,招呼对方可以放心地回自己的家。
  总之,每一天,每一分钟,每一秒,每一时刻,都弥漫着我们的欢声笑语。就连做梦也次次甜甜蜜蜜地进入梦乡,甜甜蜜蜜地苏醒。欢笑中,我们无忧无虑地度过了一天又一天,可是,我们没料到,我们身后,有一道阴影正在一步一步逼近我们,我们的笑声将会不再开朗,我们的笑容会霎时变得僵硬。清香袅袅的早晨,一缕阳光射进房间,鸟啼偶尔传来,可是不再清脆,变得嘶哑。
  突然,母亲提出要搬家,对于热爱农家的父亲,竟然也爽快地答应。我哭着闹着要求继续在这里居住下去,父母亲却严肃地摇头。我怒气冲天,以飞快速度冲出家门。我到了你家,隐隐约约传t来你脆弱的哭泣声,我顺手推开沉重的大门,你见了我,眼含着热泪,告诉我,也许,我们这对闺蜜要分裂了,因为这里要改造成城市,所以你全家提出搬家。我脑袋“咯噔”一下,一片空白,咬着牙,以我想都不敢想的速度奔回家。我想怒吼,我浪漫的童年,就是在这里度过的,若是离开了这里,我美好的时光,就因此破碎!第三天,父亲母亲带领着我,真的离开了,真的搬家了,他们选择了一座城市。那儿科技发达,人们都过上舒服平安,无忧无虑的日子。应该是缘分,你依然是我的邻居,依然住在我旁边。我在想,即使我们是在城市,但我们可不可以打造一个属于自己五彩缤纷的童年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