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天的作文大全 > 关于秋天的作文 > 秋天真美啊_350字

秋天真美啊_350字

2018-09-02 来源:作文网整理

  秋雨绵绵、果实累累、金桂飘香、秋景迷人,让我们阅读秋天这本美丽又迷人的书吧!
  秋天,柿子、橘子挂起了橘黄色的灯笼,好像正在迎接秋天。枫叶、银杏叶和其它大树的叶子正在发传单:秋天来了!秋天来了!小动物们快去准备过冬吧!树木快去准备过冬的“新衣”吧!秋天快要来了。“快点来吧!快点来吧!展示出你们的艺术品吧!”
  柏树、松树穿上了翠绿的“衣裳”。苹果树“姑娘”“插上了红红的头花”。梨树“妹妹”也爱美,它插上了黄色的头花来和姐姐比美。葡萄在秋天“挣钱买来许多的宝石。”有紫红的、淡青的等一些“精美的宝钻。”高粱唱起了红军歌,像一名名军人。说完了唱红歌就再说说奏乐吧!大树们把树叶当作五线谱唱、有的当乐器。发出了许多美妙的声音。
  秋天真美啊!正是有了柿子、橘子的欢迎、有了苹果树和梨树的爱美、有了葡萄的宝钻、还有了各个“音乐家”的演唱,才有了美妙的秋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