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天的作文大全 > 关于秋天的作文 > 去年的秋天_650字

去年的秋天_650字

2018-09-02 来源:作文网整理

  看到今年的秋天,不禁使我想起去年的秋天,在去年的秋天,我从家里凭窗远眺,只见树木的叶子逐渐枯黄,挂在树上,彷彿是一朵朵金黄色的小花;飘落在空中,像一只黄色的蝴蝶,落在树旁的小河里,像是一条金色的小船,驶我感到非常舒服。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朱红色的苹果撩开绿叶往外瞧;金黄色的柿子像正月十五的灯笼压弯了枝头;小红灯似的枣子在枝头上闪闪发亮;像紫宝石的葡萄,一串串的挂 在葡萄架上高兴的跳舞;有的荔枝太胖了,把衣服撑破了,露出白白的肚皮;玉米特地换了一件金色的新衣,裂开嘴笑了,露出满口金黄的牙齿;大豆或许是太兴奋 了,有的竟然笑破肚皮;蕃茄为了让自己更加漂亮,便把口红涂在自己的嘴上。稻田里,一片黄澄澄的稻穀随风飘逸,绿油油的菜田里,肥沃菜叶上闪耀着晶莹剔透的露珠,真是漂亮啊!
  秋天的天空是无边无际的、是蔚蓝的、是难忘的。秋天的天空像大海一样一望无际、一样蔚蓝,让人难以忘怀。秋天的天空很爱漂亮,时常夹着她那白云发夹,早上太阳公公照顾她,到了晚上换月亮叔叔来陪她玩。秋天的下午,那碧天的云朵,峦荒的山被秋霜洗黄的野草,彷彿像一位饰 着金色丽纱的少女。伫立在山颠的秋,宛如一尊威武的战神,这景色真美。
  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天那么羞涩,不像夏天那么袒露,也不像 冬天那么内向;秋天的美是理智的,它不像春天那么妩媚,不像夏天那么火热,也不像冬天那么含蓄;秋是收获、金黄的季节,与春天一样可爱,与夏天一样热情, 跟冬天一样迷人。金秋的阳光温馨静谧,去年的秋风暖和清凉,蓝天白云飘逸悠扬去,去年的夏天真棒,期待今年的秋天再度拜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