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天的作文大全 > 关于秋天的作文 > 我爱绚丽的秋天(一)_550字

我爱绚丽的秋天(一)_550字

2018-09-02 来源:作文网整理

  有的人喜欢“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的春天,有的人喜欢“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的夏天,还有人喜欢“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的冬天,但我最喜欢的还是那“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的秋天。
  夏娃娃不知不觉的离开了我们的身边,秋妹妹悄悄地来了。
  秋妹妹来到了天空,吹了一口气,天空变得瓦蓝瓦蓝的。云朵随风移动,像是捉迷藏的小猫,风也轻轻地和云朵玩躲猫猫。大雁一会儿也编队南飞,一会排成“一字型”,一会儿变成变成整整齐齐的“人”字型。
  秋妹妹来到了树林,树叶纷纷扬扬的落下,有的像跳伞的运动员,有的像兢兢业业的舞蹈家。树叶落满一地,像金黄的地毯,果园里有着数不胜数的果实,比如红彤彤的苹果像少女的脸颊。有露出了笑脸的石榴,有像宝葫芦的梨。小动物们,也为了收集过冬的食物,忙的不亦乐乎。
  秋妹妹来到了田野,它轻轻一吹,田野变黄了,稻田的水稻都熟了。农民伯伯也拿着工具开始工作,金灿灿的玉米裂开了嘴,高粱压弯了腰,柿子挂在树上,像一个个红灯笼。棉花雪白雪白的,远远望去,像刚下了一场雪似的。
  秋妹妹来到了公园,我在公园中玩耍,不时闻到扑鼻而来的香气,突然我的脚不听我的使唤,情不自禁地随香气走了过去,原来是五颜六色的菊花,有的红似火。白如雪,黄似金,粉的像霞,美丽极了!
  我爱秋天,我爱它的果实累累,我爱它的绚丽迷人,我爱它的秋高气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