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世界勤俭日作文 > 勤俭节约,拒绝零食倡议书_350字

勤俭节约,拒绝零食倡议书_350字

2018-09-02 来源:作文网整理

  全校少先队员们:
  我全校少先队员号召:保护环境,勤俭节约,拒绝零食。
  一、要彻底杜绝零食,如:方便面、麻辣条、虾条、巧克力等小食品一概不准带入学校。
  二、提倡健康饮水,不带饮料进校园,人人提倡喝矿泉水、白开水。
  三、提倡早点尽量不在学校吃,不允许将吃早点产生的垃圾随便乱扔。
  四、彻底远离油炸食品及小摊小贩上的烧烤等不卫生的食品。
  五、全校施行见了废纸、石子弯弯腰活动,地上的脏东西同学你捡一个,我捡一个,都扔进垃圾筒里,学校的垃圾就会越来越少,校园环境也会越来越好。
  六、每位同学在抽屉里放一个盛垃圾的塑料袋,放置日常垃圾,每天放学时清理一次保持方便清洁。
  七、学习伟人勤俭节约的精神,提倡节约零花钱。
  八、合理支配自己的零花钱,让自己的零花钱用得有意义。
  同学们拒绝零食、保护环境,勤俭节约,让我们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出一个美丽清洁的校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