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世界勤俭日作文 > 节约达人(二)_450字

节约达人(二)_450字

2018-09-02 来源:作文网整理

  有一天,我在电视上看到这样一则公益广告:假如你每天节约几张纸,慢慢的就等于种下了一片森林。于是我下定决心:一定要节约纸张,做个节约小达人。
  可是,我该怎么做呢?首先,我发现每个学期结束的时候,都会有好多作文本、练习本和英语抄没有用完,有的本子甚至才用了几页。要是在往常,我肯定会不屑一顾地把它们通通扔掉,换上崭新的本子。但是,我现在是一个节约小达人,我一定不能浪费。要好好利用它们,我拍拍脑袋,想出了一招。我把每本本子中没用完的纸张撕下来,用订书机分门别类地把它们装订在一起,再给它们分别装上一个新的封面,一本不花钱的作业本就这样诞生了。用它们写作业时,我的心里美滋滋的,因为它们是我节约的成果。
  此外,我还发现我们写作文的稿纸一般都只写了一面,而另一面则完全是空白的,可以好好利用。看着这些用过的稿纸,我灵机一动,又想出了一招。我把它们用订书机全部装订起来,然后用稿纸的背面当数学课上的草稿纸。
  节约是一种美德,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学想出各种各样的节约的好办法,也像我一样成为一个节约小达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