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快乐之弦_600字

快乐之弦_600字

2018-09-01 来源:作文网整理

  快乐是一杯鸡尾酒,让每个人的生活多姿多彩;快乐是五味瓶,在人生中添加不少“味”;快乐是美妙的弦乐,拉响人们心中的激情;快乐是一潭圣水,净化人们心灵的忧伤……快乐是上帝送给我们每个人的礼物!
  快乐像一颗幸运星一般降临在每个人的心扉里,它为了让你发现,常常留下一些足迹。快乐还是一个小宝宝,它会随你一同成长,需要你的教育和启迪。
  在儿时,同玩伴们在花丛中、小溪边嬉戏时,不小心摔伤了,看看掌心已被划破,真想号啕大哭,这时父母急忙跑过来伸出手,拉起我,帮助我,看到父母这样关心了我,当然高兴了,听着父母抚爱的话语,硕大的泪珠顿时化作天真快乐的傻笑。这时,感到快乐就是别人帮助了我!
  在小学时,从学校满载着一天收获的知识回到家中,与父母同享在校园里的趣事,分享快乐;与同学共享课间好时光,一同嬉戏;与好友分享自己的礼物,分享幸福……这时,感到快乐就是能与他人有福同享。
  在逐渐步入社会时,当别人遇到困难、遇到不幸,能尽量帮助他,就算对于他来说是渺小的,但彼此也能分担一些痛苦,帮他减少一份负担、也会让他如释重负的。在生活中,能关心一些残疾人或身边需要帮助的人,即使自己能力有限,但能送上一点安慰与鼓励的话语,在精神上为他劈荆斩棘,拔刀相助。多关心一点希望工程,多花费一些精力、金钱与时间也同样值得。这时,感到最大的快乐就是奉献!
  那么,我将恭喜你!你从自私的快乐走向了无私的快乐,你已找到了快乐,快乐的真谛!就像一根弦一样-虽然只是一步之遥、快乐与你共同成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