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没有一朵花,会错过春天_300字

没有一朵花,会错过春天_300字

2018-09-01 来源:作文网整理

  他是两个星期前,从花鸟市场看中的一盆海棠花。我初见她时那稚嫩的花苞仿佛浪漫云霞,圆润的快要绽开了。颜色却不失清丽,一下子吸引了我的目光,满是惊艳,它很昂贵,但我还执意将它买下。老板娘说,他马上就会开花,我就日夜期盼,它的热烈舒畅地绽放,可漫长而焦急的半个月已经悄然溜走,它没有动静。
  但我想错了,第二天,我醒来便注意到窗台上的它。我再一次被震撼了,是的,她绽放了。或许是水灾缘故,他没有夺目的光彩,没有绚丽的衣服,却依旧美得令我注目,美得不可方物。
  我望着他在早春的微风瑟瑟发抖,却又不失清高地傲立着,刹那间变成深深的感动涌向我。令情不自禁,使劲的热泪盈眶……
  那一刻,我明白了:生命纵使短暂,也要活属于自己的精彩。因为我们,都是为自己而活。就像没有一朵花,会错过春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