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世界粮食日作文 > 浪费粮食的小男孩_500字

浪费粮食的小男孩_500字

2018-09-01 来源:作文网整理

  从前,有个小男孩,水汪汪的大眼睛,红扑扑的小脸,非常可爱。但是,这么可爱的小男孩,却有一个很不好的习惯,就是爱浪费粮食。
  一 天,男孩的爸爸从超市里买了一些东西回来。快上班的时候,他从袋子里拿出了一个香喷喷的面包,并对小男孩说:“孩子,你等一下把这个面包吃完,然后就可以 下去玩。爸爸要上班去了,再见!”“好的,我一定会把面包吃完。再见,爸爸!”小男孩口头上是这样说的,但实际上并没有这样做。
  等爸爸走了以后,小男孩就连着包装袋,把面包给扔进了垃圾桶。接着,他就下去玩了。
  小男孩走了以后,浮云就来了。她看面包伤心地呆在垃圾桶里,便问面包:“面包面包,你怎么了?”
  “我被一位小男孩的爸爸买回来给小男孩吃,没想到,小男孩非但不吃我,还直接把我扔进了这个又脏又臭的垃圾桶,呜呜呜!”面包刚说完,就哭了起来。
  “这孩子怎么这么浪费粮食呢?不行,我要好好地说说他!”
  等小男孩回来,浮云就严厉地批评他说:“你怎么能浪费粮食呢?你知道面包师做面包有多幸苦吗?”小男孩听了,面红耳赤,他把面包捡起来,吃了。然后,他惭愧地对浮云说:“我以后再也不浪费粮食了。”浮云听了,甜甜地笑了。
  经过了这次教训,小男孩再也不浪费粮食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