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书信 > 写给校长先生的一封信_800字

写给校长先生的一封信_800字

2018-08-31 来源:作文网整理

尊敬的校长:
  您好!
  我是广大普通学生中的一员,我对于学习的环境百分百满意,但世界上的任何事物都有缺陷,我们的校园中还存在着一些问题,为了让身后那些可爱的小弟弟,小妹妹们可以健康快乐的成长,所以恕我直言。
  写字时间不应延长
  每次唱歌时,都不能唱上两首歌,就要开始拿起笔纸,进行写字,这一系列看似平常的动作,但却隐藏了一个重大杀手中的高手——近视。
  写字时间本是应该练字、坐姿的,可是有些孩子没有养成习惯,写字时间有15分钟,这整整十五分钟的时间,都保持着不正确的姿势,久而久之,后果就可想而知了。
  唱歌时间应该还是十分钟,不应该减少到五分钟的原因很简单,唱歌可以调动同学们的精神与气氛,现在气温逐渐上升,上课睡觉的现象随处可见,所以唱歌完全可以改正这一缺点。
  长廊应增添一些花卉
  最近学校为我们读书专门修建了一个长廊,特别漂亮。但是唯一不足的是,大热天的,坐在那里,根本无法安心读书。
  但如果要是把上面的空隙掩盖了,就没有了光线,因此我认为,可以种一些葡萄藤蔓,这样既可以带来清爽,又可以遮阳,哼点小曲,看点书,人生的幸福也不过与此吧?
  还可以种一些花草,增添一些美丽,如果全部完善了,一定是校园内最美的一道风景线!
  眼保健操应勤做
  “现在的孩子太辛苦了”,这是无数家长的心声,也是我们的心声,每天晚上要做作业不说,课余时间也要抽出时间写作业,根本没有时间去保护自己的眼睛,所以学校的眼保健操要勤做的,拥有一个明亮的眼睛是很重要的,建议上午第二节课下课做一次,下午第二节课下课做一次。
  毕业晚会
  六年级的学生就快要离开母校,飞向紧张忙碌的初中了,这其中的一大部分同学,都是学校的忠实“粉丝”从一年级就开始在这里学习了,有的甚至从两三岁就在这里辛勤的采蜜了,所以为了我们——这些小蜜蜂,学校就破例为我们开一次毕业晚会吧,各个班级出谋献策,让我们在母校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尊敬的校长先生,您是一位平易近人的人,从您那开朗的笑声,我们都了解,我这些意见或许有些无理取闹,或许有些不贴实际,但我认为,这是让校园更加出色的方法,所以请您慎重考虑,我很期待您能采纳哦。
  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