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书信 > 给家乡好友的信_1000字

给家乡好友的信_1000字

2018-08-31 来源:作文网整理

亲爱的家乡的朋友们:
  展信佳!
  转眼间,离开你们已有两年了,但那些美丽的往事,依然存在我记忆的深处。
  还记得,我快要离开你们的那几天,你们一个个都是强装欢颜,主动问我要电话号码,并且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有一大群女生跟着。分别的那一天,我去的很早,并且穿上了我最喜欢的一件裙子。我是多么想让你们记住我啊,但是我不知,其实你们早已经将我铭记在心。
  那天早晨,我并没有立刻读书,而是把写满温暖话语的贺卡轻轻放入你们的课桌里。让我记得最清楚的是,有一个很倔强的女生,隔着一排桌子写纸条问我:“难道你就不能留下来吗?”我无奈,写:“我真的没有办法。毕竟,谁都希望自家的儿女会出色一点,既然有好的学校,好的机会,为什么就不能把握住呢?”纸条再传回来时,我发现上面已经有了一大片湿痕,但她只是画了只很可爱的小熊,然后写:“祝你幸福。”看着那只傻傻的小熊天真的小脸,我反倒却哭了。
  刚离开你们的那段时间,我被新的班级,新的环境,新的同学搞得晕晕乎乎,整天默默无闻,只能一遍又一遍地看着你们一起写给我的那封小小的贺卡。在那时候,那张贺卡几乎是我唯一的精神支柱。你们知道吗,那时候,我几乎已经没有信心了,觉得这群孩子太难接触了,真的没有办法。
  那次,我发现了同样默默无闻的她。她和我一样,都是转学生。也许,只有经历过同样的事的人才能心灵相交吧,就在一声声羞涩的自我介绍中,我们两个认识了。她叫高曜菲,从转学过来的那一天开始,一直跟我是好朋友。在那段万念俱灰的日子里,我们两个互相倾诉着心中的苦闷与不安,相互扶持着走了过来。
  跟你们倒了这么多苦水儿,现在该向你们报喜了。
  转学过来后,我们的老师特别注重我们的博客,我也是从这里认识了让我收获许多的“校讯通”的。
  刚开始,我还只是一个无名小卒,只在班级博客圈里奋斗,渐渐地,博友排行榜中我的名字被越举越高,我也快乐极了。但是,那个时候的我所认识的还只是这个大花园里一个小小的角落,直到第一年暑假,我才认识了许多关心我们的老师和博友,从那时起,我开始爱上写博,同时也爱上写作,一天一篇美文,虽然把我累得气喘嘘嘘却感到无限的欢乐。也正是这持续半个暑假的写作,使我的作文水平越来越高了,也消除了对作文的恐惧,变得能写,爱写了。同时,我还连续获得了“博腕儿”和“阅读天使”的称号,也结交了许多亲密无间的博友,我真正的快乐起来了。
  说了这么多我的生活情况,朋友们,你们过得怎么样呢?是不是也像我一样丰富多彩?还是过的令人哭笑不得笑掉大牙?或者,或者是平平如水?我已经迫不及待了,要快点回信哦!
  祝:
  生活美好,一切幸福。

  想念你们的杨雨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