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重阳节的作文 > 欢乐过重阳_900字

欢乐过重阳_900字

2018-08-31 来源:作文网整理

  重阳到,重阳到,大家一起吃糕糕,你一口,我一口大家乐得直蹦跳!重阳到,重阳到,大家一起去登高,你登高,我登高,大家乐得直叫好!重阳到,重阳到,大家一起来敬老,你祝福,我祝福,举国上下庆祥和!重阳到,重阳到,爷爷奶奶节日好,我们非常感谢您,向你们节日问个好!
  在这秋高气爽,硕果累累的季节,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我国传统佳节之一——九九重阳节。九月九日两九相重,有长久长寿的含意,所以叫重阳节,又叫老人节。我们中国人在很久以前就已经开始庆贺这吉祥的日子了。庆祝重阳节的活动有很多,一般有出游赏景、登高远眺、观赏菊花、遍插茱萸、吃重阳糕、饮菊花酒等活动。同学们,现在你们知道重阳节的来历和习俗了吧!
  如今,重阳节到了,我和爸爸妈妈准备回老家陪爷爷奶奶过节。一想到我亲爱的爷爷,我好像看到他正在家里忙碌着给我们做可口的饭菜。每次一回家,香喷喷的饭菜摆满桌。一想到我亲爱的奶奶,我好像看到她正在给我缝制棉袄棉裤,从小到大奶奶总是戴着老花镜为孙女赶制一年四季不同的衣服,一针一线都是奶奶的心血,都是奶奶对我的的疼爱。一想到这里,我恨不得一步就到家见到我亲爱的爷爷奶奶。想着想着,很快爸爸载着我们就来到了爷爷奶奶家。我快速跑进院子大声说道:“爷爷奶奶,我亓紫烨回来了!”爷爷奶奶亲切的回应道:“我大孙女回来了!快来抱抱!”我忙上前抱住爷爷奶奶说道:“爷爷奶奶节日快乐!”爷爷奶奶连声说谢谢大孙女。接下来,我跑这儿,跑那儿,不是给爷爷奶奶拿水果,就是给爷爷奶奶倒茶、捶背,快乐极了!我还对他们说:“爷爷奶奶,今天是你们的节日,你们什么也不要做,都交给我和爸爸妈妈,你们要好好休息。”爷爷奶奶听了笑得合不拢嘴直夸孙女长大了。不久后,屋子里传出“咯咯咯,咯咯咯……”我银铃般的笑声。
  有一首歌这样唱道:“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哪怕给妈妈刷刷筷子洗洗碗老人不图儿女为家做多大贡献,一辈子不容易就图个团团圆圆。”爷爷奶奶太孤单了,我们一定要常回家看看,我还要对爷爷奶奶说:“爷爷奶奶,我一定会永远孝敬你们,孝敬身边的每一个老人,虽然我现在还小,现在我用小爱孝顺你们,长大了我就会用大爱报答你们,让你们享福。”
  爷爷奶奶节日快乐,祝福你们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