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家乡小吃_500字

家乡小吃_500字

2018-08-3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张瑞航
  年级:初一年级


  我的家乡在石榴之乡峄城,这里不仅有香甜可口的石榴,还有许多令人垂涎三尺的小吃,比如擀面皮啊,菜煎饼啊,等等许多。其中,就有我最爱吃的小吃--鸡汤馄饨。
  一碗鸡汤馄饨端上来,就有一股扑鼻的鸡汤香味迎面而来。坐在它面前,热气蹭蹭向上冒,透过热气,看见褐色的鸡汤浮着一层淡淡的油,不时飘过一叶香菜,像一艘巨轮在海上斩浪航行。肉色的鸡肉也漂上了鸡汤,像大海中一个个孤独的小岛,在看看馄饨,个大馅多,这样的小吃又能有谁不爱呢?
  如果你想吃馄饨,做法也非常的呆萌。首先,将鸡汤小火慢煮一个多小时,煮好后下入事先准备好的馄饨,馄饨煮熟之后喝鸡汤盛出一大碗,然后放入醋,味精,将洗好的香菜切碎,均匀撒在馄饨上,或放一点秘制的咸菜,这样,一碗色香味据全的鸡汤馄饨就做好啦。
  吃馄饨也非常有意思。先喝一口香喷喷的鸡汤,然后用勺子舀起一个馄饨放入嘴中,滑溜溜的面皮里包着有嚼头的肉馅,嘴里弥漫的鸡汤味儿,啊!真是有一种嫦娥本月的感觉!吃完馄饨,把鸡汤喝了,你会觉得热气腾腾,汗流浃背,满头大汗的自己像好汉一样说:"再来一碗!"
  虽然现在卖馄饨已经早已不干了,但是鸡汤馄饨的味道,乃至我长大以后到我长大以后仍是我最美好的童年回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