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9月付出与回报小学组]不付出,哪来回报 _900字

[9月付出与回报小学组]不付出,哪来回报 _900字

2018-08-31 来源:本站原创

  姓名:吴璨瑞
  班级:六(5)班


       世界上当真没有一步登天的好事,但是你现在走的每一步都会是未来成功路上的铺路石,你不付出哪来回报?——题记。
  就两种白天鹅,一种是在形成时就是公主,就是高贵的白天鹅,像《小时代》里的顾里天生就带着光环,而另一种就是经过重重磨炼,从丑小鸭变成白天鹅的。很明显,我们大多数人都没有第一种白天鹅的资本,那么只能努力做第二种。大多数女生的梦想在梦中华丽逆袭,成为故事的主角,可是梦醒了,丑小鸭依旧是丑小鸭,如果你想向世人证明你是白天鹅,那么你只能努力变成白天鹅。是很平凡的一员,只不过有些人经历了很多人不能承受的痛苦,因而变得不平凡。
  然后我们项目那些售后的成功人士时,可曾想过它们的背后有多少汗水和泪水?伤痛,他们不提不代表就不存在在我们的认知里,他们的一切都来的那么容易,表面上的风光无限,成名在望是真的吗?补他们的努力和汗水,只不过是我们看不到的罢了。要知道他们的努力是我们的千倍万倍。一位作家要几月几年,才能写出一本震撼人心的巨作;一位演员要牺牲多少与家人相聚的时间,才能换来在镜头前展现自己的风光;一位嗯。教师日日夜夜写着备课笔记,才能够为学生们上好一堂课.......有植物杀。我不努力,谁都给不了我想要的生活,谁那么傻不想睡个好觉,做个好梦,可是你没有那个资本比你成功的人都还在努力,而你这个无名小卒又有什么资格来说放弃呢?羡慕别人的成功,可你有没有回想过自己的努力,有没有反省过在别人努力的时候自己在干什么?不要说别人在努力的时候,你也在努力,可是别人的努力,和你的努力是有区别的,你真的是在努力吗?还是在应付一下老师和家长的任务,蒙心自问,我想没有一个人会说自己真的在努力吧,往往真的在努力的人,已经成功了。你唱的歌没人听你说的话没人懂你生活在自己的小片场里,抱着不切合实际的幻想,捧着自己不肯遗忘的初衷,不过只要坚持下来,那么你一定能成功。只要你有付出,那就一定有回报,不过有时候回报会迟到。不要为你的不努力而找些富丽堂皇的理由,时间可以毁了你的一生。
  你不付出,谁都给不了你想要的生活,你不付出不可能会有回报,千万不要责怪生活没有给你机会,是你没有珍惜机会,谁这么傻不想好好的睡个觉,只是因为生活不是什么厉害的幻术师,不会给你制造什么美好的场景,只有不断的付出,不断的努力才能够成功!来吧,我们一起。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