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书信 > 岁月悠悠_650字

岁月悠悠_650字

2018-08-31 来源:作文网整理

亲爱的岁月:
  你好,当青绿色的嫩叶变成泛黄枯叶,当泛黄枯叶变成落叶的时候,我便知道我已经长大了。
  回首往事,有那么多的不舍,有那么多的笑与泪,这些回忆,这些逝去的岁月,都已经成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六七岁的时候,我是一个额头前贴着五角星贴画,头顶扎着一个翘天辫的疯癫丫头,总爱跟男孩子混在一起,手里拿着的永远是一把枪。
  一个温暖的午后,我同几个伙伴一起玩模拟战争游戏,每人手里都拿一把火药枪,“发现目标,瞄准目标,发射,砰!”袅袅白烟蒙蔽了我的眼睛,我还沉浸在成就感中,白烟散去,我看见他用手捂住耳朵,血一滴一滴地顺着手淌了下来,他的白色T恤,也有了点点血痕。我惊住了,愣在那里,不知所措。后来的事情我也记不太清了。而那个血痕,就成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条湍急河流,无法泅渡。那个温暖又灰暗的午后,也让我明白做人做事,要考虑他人。
  六年级时,我对于小升初的紧张感倒没有那么强烈。记得最清楚的就是小升初之前两个月,语文老师让我们狂背成语和古诗,背得天昏地暗。每个周末都会有一张成语试卷,一张古诗试卷。星期一到校,老师还要抽查。
  有一次,我不幸被抽到。但我还挺胸有成竹的,老师问:“‘见贤思齐焉’下面一句。”“见不贤而内自省也啵!”我大声地说出来,为了显出我的熟练,我还特意加了后缀词,心里非常得意。老师投来的赞许目光,令我有点飘飘然,心里一直念叨着“见不贤而内自省也”,以至于老师再问我时,我只会“见不贤而内自省也”了。此后,这句名言,就成为我心中的一泓平静的湖水,教我宁静而致远。
  这些逝去的你啊,教会了我许多,让我从一个不懂事的小孩,一步一步,走向成熟。谢谢你,岁月。

  爱你的徐子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